M i s s . w h y ·LOFT

ˇ 做人最重要系开心✨

记 2017.3.30
下班回来,威爷说百威拉稀拉到腿到站不直了
然后我们带她去看医生了
医生说她肠胃炎还加上洗了澡
身体温度降低了三度,需要留院打点滴
能不能熬得熬,要看她的造化
那天晚上,我和威爷看着她病恹恹的
我们两个都哭了。一直陪到她医院关门。
威爷说我们要相信百威,她会好起来的,我们明天过来接她回家。就这样忐忑的睡了。

第二天早上,刚睡醒,想去医院接她。
医生就打来电话,说百威去了。
那个瞬间,我崩溃了。我接受不了,她还那么小,我的心肝宝贝啊。然后威爷把她从医院接了回来,我摸着她的身体,冷冷的,一动不动。最后决定把她埋了。

宝贝阿,我好想你,妈妈好想你。是我没有照顾好你,希望你在天堂上能快快乐乐的,没病没痛。你一直在我们的心里。永远是我们的孩子。🙏🙏🐶

   
© M i s s . w h y ·LOFT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)